国米来了 首届进博会上蓝黑军团合作伙伴品牌全球联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国际米兰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唯一参展的足球俱乐部。北京时间11月6日,国际米兰同各合作伙伴举行了——国际米兰官方合作伙伴品牌联动发布仪式。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国际米兰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小安、及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倍科大中华区副总裁石冬、石头科技创始人昌敬、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销售总监王宇侠出席了此次发布仪式。

一直以来,国米都十分注重中国市场的开发。进入2018年,国米在中国的商务推广及合作进入发展快车道,已经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达成商业战略合作,其中还与4家合作伙伴推出了6款联合定制产品,在丰富合作伙伴产品线的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国米球迷提供了多样的高质量产品,提升了参与感和融入感。尤其是倍科定制冰箱、石头科技定制扫地机器人、海鸥定制腕表等产品在广大内拉及球迷群体众备受好评。未来国米在商务开发中的还将持续模式创新,为中国区域赞助商提供定制化的赞助方案,这样可以让赞助商更好地与球迷建立起清晰的联系。针对中国品牌的体育营销特性,国米中国区也在积极探索豪门IP的落地模式,希望能借助合作伙伴的品牌和产品优势共同开发市场,来满足广大球迷和泛体育人群的需求。

活动期间,国米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小安表示,国际米兰的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给予的支持和信任。“得力于中国体育产业的飞速发展和苏宁集团的大力支持,国际米兰在中国的商务发展取得飞跃式的发展,获得了众多一线知名品牌的赞助支持。在发展商业赞助的同时,我们也积极地探索发展国际米兰授权的双品牌系列产品,和各行业的领导品牌都发起了此类联合产品,为社会公众和球迷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体验机会,也让消费者对国际米兰品牌的认知更加的立体化和生动化。”

借助于苏宁本身的影响力、产业优势和能力优势,国际米兰在商业拓展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也表示,一年一度的O2O购物节即将到来,苏宁易购平台也会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多的支持,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国米及合作伙伴与苏宁的三方全方位合作,也将进一步释放品质化的消费潜力,为球迷和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展期将持续到11月10日,国际米兰希望国米的球迷们能够来到现场,参与到蓝黑军团的后续各项活动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