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工业化时代,中国民企的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18-08-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周健

8月12日,由中国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发起的“商略汇”在上海正式启动。“商略汇”是一个汇聚企业家商业实践经验与学者研究成果的民间非盈利智库组织,许小年在主旨演讲“中国企业管理2.0”中对中国民营企业如何应对宏观经济形势的转变进行了系统思考。

市场总体供需发生了根本性转变,从卖方市场过渡到了买方市场,宏观经济从需求侧转到了供给侧,中国民营企业如何去适应?许小年认为,中国民营企业要迎接三个挑战,一是思考如何持续地进行创新,二是思考与转型相关的战略上的新定位,三是商业模式设计,思考企业的利润究竟来自哪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