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昂全系产品亮相2018中国无人零售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马超 责任编辑:梁长玉

8月15日-17日,由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百协无人店分会、中百协自助售货行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无人店大会曁2018上海国际无人值守零售展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近400家企业参展,涵盖无人值守零售终端、零售技术以及产品、商品及供应链服务等多个领域。

展览期间,巨昂携旗下全系产品一同闪耀亮相,精工设计的终端机身配合绚丽的“科技蓝”背景灯光,打造了一个极具科技感和智能感的展台,让人犹如置身未来空间。同时巨昂展位现场设立了多个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到访。除了天使之橙和X-24h智慧便利店,此次亮相的家族成员还有“今日小雪”奶香冰淇淋无人制售终端、“大咖来了”自助咖啡终端和“哇椰!”迷你型天然椰汁终端。据悉,今日小雪经过全新外观设计,在此次展会上首发登场,Q萌的机器人造型外观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

巨昂用三年时间打通一、二、三产,整合农业、工业、服务业的优势资源并不断探索,打造集自主研发制造、上游产业供应链、物流仓储、渠道、终端制售为一体的完整商业体系,把商品从原料直采、现制现售、标准化交付的主动权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手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周祺表示,无人零售的战役才刚刚打响,取胜的关键在于技术赋能和产品差异化属性,这两大法宝将保证企业立于不败之地。据悉,巨昂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携“天使之橙”开拓海外市场,美国将是其拓展全球商业版图的第一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