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太平洋建设牵手东博会

发布时间:2018-08-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厅 责任编辑:周健

7月26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独家钻石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举行。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与太平洋建设董事局主席严昊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向太平洋建设颁发“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独家钻石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今年9月,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构建中国—东盟创新共同体”为主题的东博会将在南宁开幕,本届东博会将是一次规格高、商机多、成效好、影响大的盛会,将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合作商机。

据近日发布的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太平洋建设排名第96位,连续三年跻身百强。近年来,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号召与“一带一路”倡议,太平洋建设积极布局西部贫困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次牵手东博会,旨在全面参与开发东盟十国市场。

太平洋建设创始人严介和表示,广西好山好水好人文,希望通过布局西南,建设广西,携手东博会,推动太平洋建设与东盟十国的合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