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蝉联“上海年度非凡雇主”奖项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沈晔

12月1日,猎聘网举办“2023非凡之旅华东站”颁奖仪式,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继2022年首获“上海年度非凡雇主”殊荣后,经过资质审核、专业票选、专家评审等层层选拔程序,潮头登高再击桨,成功蝉联“2023年上海年度非凡雇主”重磅奖项。

近年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紧跟银行高质量发展和本地化转型战略,秉承“和而不同”的文化理念和“海纳百川”的上海城市品格,多渠道、多领域汇聚沪上精英,引进卓越人才。2023年以来,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同时不断建立拓宽员工职业发展通道,积极开展公租房统筹租赁、员工落户、员工文化活动等,让员工乐业安居,助力银行雇主品牌在沪口碑及认可度不断提升,先后获选“上海银行业人力资源发展实践优秀案例”、获评“上海市2023年港澳台青年大学生实习计划示范企业”、“第三届繁星计划特别贡献奖”,本次蝉联猎聘网“上海年度非凡雇主”奖项。

据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将继续秉持与坚守“尊重、活力、感恩、共享、传承”的人才理念,做好人才引进与融入工作,切实关注员工实际需求、塑造“简单、真诚、奋斗、友爱”的职场生态、打造科学灵活的用人机制,为员工长久发展提供支持,让每一位员工在职场安心发光发热,共同收获非凡职场体验!(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