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隆集团携旗下城市发展集团应邀首次参加进博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备受全球展客商期待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如约而至。作为始终倡导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的先锋企业,新加坡丰隆集团携旗下城市发展集团(以下简称CDL)以及千禧国敦酒店集团,将首次亮相进博会,为全球观众展示其城市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来自“花园城市”新加坡的城市建筑作品。

据介绍,新加坡丰隆集团经过60年的快速发展,踪迹已遍布全球核心城市与地区,通过建造标志性及世界级的地标建筑,以令世界惊叹的标准,刷新全球各大都会天际线,成为当之无愧领跑行业的专家翘楚。根植亚洲,面向世界,迄今业务遍及全球 28个国家的100个地区,拥有超过350家子公司和附属公司。产业类型涵盖住宅、办公、酒店、酒店式公寓、综合发展项目及购物中心等多品类物业。定位于发展,CDL致力于推动多元化策略,市场拓展横跨中国、英国、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其旗下千禧国敦酒店集团,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110多家酒店。

CDL中国区首席代表高翔介绍,丰隆集团主席郭令明,今年5月26日来到上海,受到上海市龚正市长的会见,“市长当时就号召我们来参加今年的进博会,然后我们也觉得,根据集团在中国的发展经验,很有必要进一步深入中国市场。当场表态对中国的未来有非常强烈的信心。”

2010年成立的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中国),借助其庞大的实力与资历,寻求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与突破,相继完成在上海、苏州、重庆三个城市的布局,开发了虹桥丰隆广场、丰隆城市中心、上海御湖、重庆鹅岭峯、重庆翡翠都会、丰隆深港科技园等项目。

在第六届进博会上,丰隆集团旗下CDL城市发展集团以及千禧国敦酒店集团,将着重亮相。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让各界对丰隆集团有更深的了解。“进博会也是与同行进行交流学习的机会,我们将参加商务部和浙江省组织的跨国企业论坛;将与安永一起,举办可持续发展论坛;还将发布集团主席郭令明的自传新书。”

CDL中国区首席代表高翔表示,从新加坡到中国,CDL以城市运营的战略高度,大思维、大发展、大格局,与中国的城市发展脉搏同频,将新加坡这一花园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基因,融入中国各地,与中国宜居城市一起,齐向上、共争先。“我们为中国城市未来的发展而来,怀着极大的诚心,要在进博会上,广交朋友,寻找更多的投资机会,在中国这片热土上,获得更大的成功。”(城市发展集团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