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款新品新色,最高直降百元 优衣库开启11.11狂欢购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沈晔

超百款新品新色,全国900+门店网店进博同欢价,最高直降百元,超值优惠59元起!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从优衣库了解到,优衣库11·11狂欢购已开启!

据了解,双11期间,进博同款独家研发纳米级纤维技术云感羽绒、进博同款致力于改变世界的科技单品HEATTECH保暖内衣、入选《财富》“100个伟大的现代设计”高级轻羽绒、引领未来的可持续时尚科技全新摇粒绒、携手东丽公司研发 PUFFTECH空气棉服,进博同款五大王牌科技商品惊喜优惠,助力“进博效应”辐射引领全民的优质生活方式与消费体验,共享快乐消费!

2023年11月5日至11月10日,优衣库将四展进博,打造1000平方米“LifeScape服适新境”,展示十大重磅主力商品,通过科技融合时尚、面料与版型升级,将全球最好的科技创新商品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此外,还打造未来新零售生活方式空间样本,带来线上线下新零售消费方式体验-实体直播间入驻,RE.UNIQLO衣物新生工坊首次亮相进博,还有生机鲜花·咖啡等新业态。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发现,参与进博会四年来,优衣库带来超10款首发首展新品,高级轻羽绒、HEATTECH保暖内衣、大身100%再生面料摇粒绒等王牌科技展品走入全球数十亿消费者衣橱与生活,实现销量快速增长、收获顾客高度肯定。

深耕中国30年,优衣库中国拥有超900家门店,覆盖超200个城市,雇佣约3万名员工,为全产业链创造百万个就业机会!截至今年10月底,优衣库全国新开近40家门店,11至12月还将在上海/武汉/南京等地开设近20家新店。(本文图片由优衣库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