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落地新加坡,圣淘沙岛期待更多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10月24日,2023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举办,圣淘沙发展局局长田桂英表示,新加坡、圣淘沙被视为国际安全目的地,很高兴携程集团把今年的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设在圣淘沙岛,“这让我们向与会嘉宾充分展现了圣淘沙在举办会议会展方面的优势。”

圣淘沙发展至今51年,已成为一个深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疫情之前,每年大约有一千五百万旅客到访。圣淘沙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呈现出不一样的商务旅行体验。活动策划方不仅可以在岛上举办传统的会议,还能充分利用岛上的特点和会议资源,定制不同的体验。圣淘沙发展局始终与岛上的企业密切合作,共同策划和促进大型活动和会议,提供一站式会议会展服务。

田桂英介绍:除了成熟的会议会展服务,圣淘沙提供的休闲选择也非常多样化。从19家豪华酒店到30多个景点体验,从海滩和自然景色到独特的餐饮场所,从著名的游艇俱乐部到荣获多奖项的高尔夫球场等等,圣淘沙提供独特的岛屿和度假村环境,虽然距离新加坡本岛市中心只需15分钟车程,却与市中心的繁华截然不同。例如,家庭带着小孩想寻找比较刺激的活动,可到访香格里拉集团在Palawan海滩刚开幕的两个亮点,包括东南亚首个室内游戏化电动卡丁车赛道Hyperdrive,或到适合全家的海滩俱乐部Splash Tribe。年轻的上班族可以享受圣淘沙最新和最潮的海滩俱乐部,包括刚开幕的Tipsy Unicorn Beach Club,这里,将沙滩的文化和体验提升到另一个境界。

田桂英表示,中国是重要的国际旅游客源市场,是圣淘沙的前五大客源市场之一。“为了增强和提高我们在中国休闲旅游、会展活动方面的地位,圣淘沙发展局与携程集团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协力推广圣淘沙岛。”

圣淘沙预期在2024年初启动《圣淘沙心之音》,这是一项投资九千万新币的新景点。《心之音》长达350米并有一系列独特新颖的结构,融合大自然的美景、音乐、灯光和互动元素,能让旅客享有非常独特的感官体验。莱佛士圣淘沙水疗度假村也将在2024年开幕。这将是新加坡唯一的全别墅酒店,提供豪华体验。

田桂英表示,随着这些新项目的推进与落地,相信圣淘沙岛的访客人数会继续上升,也期待迎接更多来自中国的休闲与商务游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