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在第六届进博会给公众“一张寄往未来的运单”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联邦快递将再次参加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期间,围绕“联邦快递之旅”、“可持续性”和“遇见未来”三大主题,在第六届进博会上,着重展示其深耕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历程,以及着眼客户、行业和社会发展需求,与中国市场和客户携手迈向未来。

第六届进博会上,联邦快递将在“服务贸易展区”设立全开放式展台,向参观者递送“一张寄往未来的运单”。展台通过实物展品、影像展示和互动装置,为参观者提供沉浸式体验,回顾联邦快递支持全球互联互通、助力中国对外贸易发展的历史,并重点呈现联邦快递在电子商务、可持续发展及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的实践和成就。

联邦快递希望通过进博会这一为全球企业开展国际贸易和交流合作的平台,向中国乃至全球客户展示其运输专长和服务优势,在挖掘潜在发展机会的同时,持续为支持中国的国际贸易往来,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联邦快递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