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集团将在进博会重磅展示肌肤抗老的新成果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资生堂中国10月26日在上海举办首届“资研日”科研发布会。资生堂集团针对肌肤抗老方面的相关研究和产品,将成为资生堂参加第六届进博会的重磅展示内容。

(资生堂中国总裁兼CEO梅津利信)

资生堂中国总裁兼CEO梅津利信表示:“从诞生之日起,资生堂就结合了东方智慧和现代科学。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和科技含量要求越来越高,并得益于中国鼓励和加速开放创新政策的推动,资生堂不仅可以将集团创新成果更快引入中国市场,也开展更多立足中国本土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资生堂中国的科研实力,以本土化创新,驱动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作为“表皮干细胞的家”,基底膜位于皮肤表皮和真皮之间,对于皮肤保持年轻、健康状态发挥至关重要作用,堪称全面抗老的“枢纽”。同时,其构成复杂却又薄如蝉翼(厚度仅为 0.1μm),研究难度极大,因此,基底膜研究历来被视为抗老研究的“珠峰”。

(资生堂集团未来开发研究所总监入山俊介博士)

资生堂集团经过30年长期探索,在基底膜领域的基础研究取得了累累硕果,发现了导致基底膜老化的两大致因,而其耗时12年深入研究超过21,000种成分中的新肌酮,可以修护并保护基底膜,进而促进表皮干细胞的生成,给肌肤带来多维抗老效果。应用这些研究成果的资生堂旗下产品,将在中国上市。

长期以来,资生堂集团都以“超出市场需求”的标准,大量储备面向未来的基础研究成果,提供超出消费者期待的创新科技和产品。在有“化妆品界奥林匹克”之称的IFSCC国际化妆品科学大会上,资生堂获奖共计31次,居全球之冠。

(资生堂中国、上海九院签约)

资生堂中国还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以下简称“上海九院”)正式达成科研合作。上海九院整复外科是国内整复外科唯一的院士单位,现为国际上规模领先的整形外科医学中心和国内领先的整形外科医教研中心。资生堂和上海九院的合作,是上海九院先进的医美技术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与资生堂尖端的科学知识和技术资产相结合,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资生堂中国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