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宣传进校园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护航学子成长

发布时间:2023-10-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沈晔

近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走进上海高校校园,结合“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工作要求开展金融消保宣传讲座,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提高青年学子金融反诈意识,护航青年学子成长。

本次宣传活动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东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先后进行,由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卓越讲师俱乐部的讲师们授课。上海分行讲师们制作了生动具体、通俗易懂的PPT,向在校学生普及合理借贷、理性消费等金融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形式有哪些、如何保护个人信息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

上海分行着重提示在校大学生要提高对金融诈骗和不良借贷的防范意识,号召师生警惕并共同抵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和非法“校园贷”,共同维护校园金融安全。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走进校园,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护航青少年成长,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为提升全民金融素养贡献力量。(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