褚橙开采,本来生活网严选保鲜快速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10月25日,坐落于彩云之南的褚橙基地正式开园采摘,果实将在选果厂历经层层分拣,快速奔赴本来生活网各地大仓,然后送达用户。

据褚橙基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整体气候非常适宜褚橙生长,果子品质提升明显,果园采摘时间也是有史以来最早的一次。这意味着,消费者能更早地吃上更好吃的褚橙。

驻扎在褚橙基地的本来生活买手介绍,“在果农采摘、初选后,这些果子将被运往选果厂进行全自动清洗及水杀菌处理,还将经历二度清洗和烘干。整个过程在精益生产管理下,更短、更柔,最大化保留橙子在枝头的新鲜状态。”

之后,这些果子来到糖酸红外检测仪生产线,只有糖酸度全面达标的高品质橙子,才会被留下。在选果的最后一环,三维视觉系统将围绕果径、重量、色泽等指标,进一步精筛,确保每一颗“入围”的褚橙,在感官标准上亦趋于完美。本来生活买手介绍,“最终只有60%的橙子能成为‘准褚橙’,装入褚橙包装盒。”

除了严苛的产地分选过程,本季褚橙将在全程冷链保鲜下,抵达本来生活网各地大仓,并经过严格的入仓检测及二次人工拣选,快速奔赴全国城市餐桌,让用户尽早尝上这一口清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