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中国发布今年进博会参展主题:美好未来共同组装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第六届进博会即将开幕,10月25日,宜家中国发布今年参展主题:“美好未来共同组装“,宜家希望借助进博会与各界对话,共同探寻组建更好的家、美好未来的多重可能性。

宜家中国副总裁阮林娟表示,宜家连续第六年参展进博会,宜家在过去几年的进博会上,首发产品、分享经验、探讨实践,“今年,我们希望持续与中国消费者、行业伙伴、各利益相关方携手,共同创造与探索关于家的美好含义,响应本土需求,助力中国消费者实现高品质的生活,最大化促进互利共赢。”

今年进博会,宜家将在消费品展区,以“美好未来共同组装”为主题,打造一个360平方米的参展空间。该空间从中国传统园林中汲取灵感,打破家与环境、生活与自然的边界,为大家呈现宜家对美好生活的多样设计,探讨家、生活和地球之间的有机联结。在这个流动平衡的空间内,宜家将展示一系列兼具美观、实用、高性价比、高质量和可持续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宜家展台效果图)

宜家将重磅呈现两款产品的首发首秀——全球首发“中国新年”系列产品,以及宜家80周年限定系列第三批新品在中国市场的超季首秀。此外,在宜家品牌创立80周年之际,宜家还将带来限定系列在中国市场的超季首秀,立足过去的经典设计,通过契合时下需求的全新配色和材料,焕新诠释历久弥新的宜家经典产品。

今年宜家将作为“第六届进博会可持续消费高峰论坛暨绿色智能家电家居专委会、可持续时尚及生活方式专委会高峰论坛”的支持单位,借助进博会这一互联开放的对话交流平台,携手各方的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培育绿色理念、促进绿色消费的有效路径,并发挥在家居生活领域的专长,探寻可持续生活的多样可能性。(宜家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