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嘉兴·平湖文旅(上海)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心游嘉兴·遇见平沪”2023嘉兴·平湖文旅(上海)推介会,10月25日在上海闵行区举行。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嘉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浙江省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拓展长三角周边城市旅游市场,全面提升嘉兴平湖在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嘉兴文旅”“金平湖文旅”品牌形象。

嘉兴自古就是江南繁华富庶之地,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的美称。近年来,嘉兴打造中国红色旅游和水乡古镇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开通了“南湖·1921”红色旅游专列;着力打造“中国古镇看嘉兴”特色IP,以乌镇、西塘为代表的运河古镇,深耕大运河诗路文化带建设;着力打造滨海旅游招牌,有集山海湖为一体的海盐南北湖景区、世界奇观海宁钱江潮、浪漫日出等滨海旅游产品。嘉兴与上海地缘相接、文化相近、根脉相连、资源相近。

而平湖作为浙江省“5A级景区城”,处处是风景、时时是画卷,城景融为一体,依托本地文旅资源,平湖构建了独具特色的一山一城八小镇旅游体系。这里不仅有美丽如画的樱花小镇、朝气蓬勃的棒球小镇、激情澎湃的赛艇小镇,还有烟火人间的美食集市,令人食欲大开的海鲜饕餮。

平湖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和平湖山海几千重项目,是平湖重点文旅项目。在推介会上,以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独特魅力。

箱包和羽绒服产业是平湖两大支柱产业,拥有悠久的产业历史和丰富的经验,历经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从原材料供应、产品设计、生产制造、销售流通到售后服务等完整的产业链条。当天推介会进行了平湖箱包、羽绒服亲子走秀表演。

为共绘两地旅游一体化发展新画卷,共谱旅游高质量发展奋进曲,共创多方惠享新格局,嘉兴各县(市、区)发布2023年文旅优惠奖励政策;平湖与上海闵行旅游协会签署文旅合作协议;“有辰光·游嘉兴·荡平湖”2023嘉兴文旅(上海)推广周启动仪式暨金平湖自驾游出发仪式正式启动。(嘉兴平湖文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