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遥领先的华为Mate60 系列手机接近“遥遥有期”了!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沈晔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上市以来,线上线下渠道一直处于供货不足状态,可能是史上最难买的手机,被网友戏称为“遥遥无期”。近日,中国网商务频道观察发现;华为 Mate60 Pro和 Mate60 Pro+的溢价开始逐步降低,市场加价基本就有货,这预示着平价货源估计很快就有了!

中国网商务频道主编梁长玉分析,随着双十一来临,电商渠道在加紧备货,华为大力提升产能;叠加以前部分囤货的黄牛开始加大抛货,踩踏之下说不定还会有部分优惠出现。

他认为,华为Mate60系列确实很优秀,但建议大家理性消费,真的没必要加价购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