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时通2023年销售额有望突破20亿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沈晔

随着信息化,全球化的加快,跨境电商的发展势头强劲,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国内消费者对于优质进口奶粉的需求也在这个大趋势中不断增长。在这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市场环境中,优时通以独特的眼光和创新的思维,凭借自身丰富的产品体系与完善的仓储售后服务,迅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

据企业数据显示,优时通2022年平台交易额超12亿,优时通负责人表示,年销售额在2023年将有望实现20亿的突破。

优时通始终专注于全球优质母婴用品进口与供应,与多个国际知名母婴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爱他美、牛栏、好奇等,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供应的稳定性。

优时通还不断通过优化供应链、提升物流效率、改善售后服务等手段,为近百万母婴消费者带去优质的商品与服务,其在在成都双流综合保税区拥有自营保税仓,面积近10000平米,日订单量超过5000单,目前已实现99%包裹在24小时内清关出区,保障了消费者良好的物流时效体验。

优时通自2017创立至今,一直深耕在跨境母婴领域,服务于上百万育婴家庭,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公司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公司自身对于品质的坚持和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优时通负责人如是说。优时通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使其在成立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就成为国内最大的跨境母婴进口供应链平台之一。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优时通将继续发挥其强大的供应链和品牌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市场机会和发展方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优价廉的母婴用品选择,为行业树立新的标杆。

未来,优时通还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国际知名母婴品牌的深度合作,推出更多具有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优时通负责人还表示,公司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物体验。


免责声明:中国网商务频道仅出于信息传播转载本文,内容如有疑义,请联系原发网站处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