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热装不进橱柜?海尔原创“全密闭稳燃舱”能做到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悦己经济的盛行,越来越多用户开始重视家装美感和空间利用率,所以能够隐藏式、嵌入式安装的家电产品受到了更多用户的青睐。但是这对于燃气热水器行业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因为普通的家用燃气热水器都是强排式产品,需要从室内吸取氧气,不能安装进封闭空间内。

那么有没有能嵌入橱柜安装的燃气热水器呢?有!2月中旬上市的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就能做到,由于这款热水器采取全室外吸排结构,不用从室内吸取氧气,完全可以嵌入橱柜安装,而且“全密闭稳燃舱”搭配专利智能风压技术,能抗十级大风更适合高层用户使用。

安装不受限,美化家居环境

安装受限是影响用户选择燃气热水器的重要原因之一。其实,安装问题一直都是燃气热水器行业所面临的一个挑战,虽然说燃气热水器的体积不大,但是却没有办法嵌入橱柜等密闭空间。因为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要从周围空气中吸取大量的氧气助燃,橱柜中无法提供充足的氧气,可能会导致燃气热水器罢工。而且封闭环境不通风,无法及时散除燃烧不充分的一氧化碳,可能产生严重的安全隐患。

那海尔“全密闭稳燃舱”为什么能够嵌入橱柜呢?这是因为“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采用了双层烟管吸排气,自主呼吸式密封系统,不会消耗室内氧气,即使安装在橱柜这样的密闭空间内,也不会因为氧气不足而影响正常使用。而且这款热水器采用了全密闭机身结构,能有效避免烟气泄露,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用开窗通风。

能抗十级风,带来恒温用水

除了安装问题,燃气热水器水温不稳定也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有超过五成的用户反应,燃气热水器容易出现水温忽冷忽热的情况,尤其是在大风天更为明显,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传统燃气热水器的燃烧室都是敞开的,容易受到大风影响出现燃烧不稳定的情况,从而导致水温不稳定。

海尔“全密闭稳燃舱”能解决这个问题吗?当然可以!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创新采用密闭燃烧室,不会受到外部环境影响,同时搭载了下置式无级直流变频风机送氧,能按每分钟500-7000转变频增氧,燃烧稳定更充分。此外,这款热水器还采用了专利智能风压技术,双芯片感知外界风阻变化,配合直流变频风机转速无级调整,层层升级之下即使面对十级大风,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依然能保证稳定燃烧。

每一次技术的升级都是用户体验的升级,同时也是品牌对于用户需求更深层次的洞察。海尔热水器始终着眼于用户的需求变化,以技术创新为用户解决用水痛点,为行业补齐技术短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