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语言魔方·青少年语言艺术能力展演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让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少年展示自我,感受语言艺术的魅力,从而得到锻炼和成长。2月15日,第三届语言魔方·青少年语言艺术能力展演线上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展演以“让语言荡起梦想的双桨”为口号,“童声相传,爱达未来”为主题,旨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青少年语言艺术发展,努力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为更多的青少年语言表达人才搭建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为突出展演特色,在表演形式上,本届展演增设了国学板块以及其它语言艺术展示项目,并首次创新性推出“家庭组展示”,不仅丰富了本次活动的展现形式,更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元化的表现机会和展示平台,提升了自身的语言表达综合应用能力。

“希望参与者们都能够用清晰的语言、优美的声音、充沛的情感、优雅的仪态、丰富的舞台表现力将作品最纯真、最真诚地展现出来。

目前,本届展演的初、复展海选已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始,在经过为期五个月的初展及复展精彩激烈的角逐后,顺利晋级总展演的青少年们将于七月底齐聚北京,向世界展现中国青少年的语言艺术风采和精神风貌,共同欣赏新时代青少年们语言艺术的魅力。(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