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召开2023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贯彻落实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关于“提升项目品质,确保如期交房”相关工作部署,做好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目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生产经营节点任务按时完成,2月24日,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召开2023年复工复产动员大会。

复产复工大会以“提升项目品质,确保如期交房”的为主题,会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围绕项目年度施工建设计划,分别详细汇报人员储备、施工机械、材料等建设资源准备情况。

听取汇报后,哈尔滨项目组工程条线负责人提出六个方面具体工作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复工后的安全建设,各参加单位要明确项目年度工作部署,把复工后安全建设摆在首位,加大项目隐患排查,推进项目开工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努力实现2023年良好开局和全年工作稳步推进。二是明确“保交付”为年度工作重心,“质量、安全”更是重中之重,要围绕项目进度、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及交付铺排等关键项,加大摸排供方情况、落实材料供应,从根本保障复工任务的稳步推进。三是要确保复工复产快速高效、平稳有序开展,全力以赴确保各项物资保障到位,科学施工安全布置,紧扣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抓好落实。四是要关注人员到岗情况、员工的精神状态,全体员工务必要在安全培训的前提下复工复产,确保安全工作从零开始,到零结束。五是借助物业早介力量,减少质量隐患、降低交付风险,一次交付质量合格率不低于95%。六是要详细铺排二期施工计划,尤其涉及到前期现场施工围挡、道路、临水、临电、临时消防、加工区域等总平面图布置及支护、降水、桩基础、桩基检测等工程前置任务。

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将围绕提升产品力的工作目标,升级项目建设管控,抓实项目建设精细化管理,敬畏每一项指标,抓实施工过程管理,狠抓物业早介工作,确保一期项目高品质交付,二期施工建设平稳推进,保证年度各项建设施工任务指标如期完成,全力为哈尔滨广大业主打造高品质住宅社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