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1.2亿元贷款支持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为广西中伟新能源科技公司发放1.2亿元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项目贷款,有效推动企业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为国际市场提供新能源材料的综合服务商,也是区域新能源材料生产的龙头企业。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行情火爆的背景下,企业保持高质高速增长,市场需求不断增加,但一期二阶段项目建设存在一定的资金缺口。作为企业的主要合作银行,兴业银行南宁分行累计为该企业发放各类信用业务敞口余额9.23亿元,同时提供投融资、票据池、国际结算等综合性金融服务,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企业经营发展注入强劲的金融动力。

这案例是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活动,擦亮三张金色名片,积极践行低碳理念,服务地方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自治区经济工作会指出,要强化重大项目投资,着力推动绿色转型,作为国内最早探索绿色金融的商业银行,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顺应“双碳”发展潮流,进一步提升绿色金融战略高度,将与碳减排相关的节能环保、清洁能源等产业作为绿色金融重点支持领域,持续擦亮“绿色银行”名片。截至1月末,该行绿色金融融资余额超270亿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