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深入学习系列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系列会议精神,旨在帮助全体员工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认识。近日,长春项目组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系列会议精神,长春项目组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会上,陈仁和达了集团公司、东北公司会议精神,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宣贯,同时就2023年的工作重点,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领悟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都要统一到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他指出,2023年工作已开启,全体员工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能力表现在“会干事”上,把工作落实到“干成事”上,每一个人均要结合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系列会议精神,认真把本职工作干好、干成。主动落实、执行、创新地开展工作,改变被动应对工作的状态,主动融入到项目的发展之中来。

随后,王锋对东北公司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要工作进行了深刻分析和梳理,并在会上作出了要求;一是项目各条线要认真研读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系列会议报告,并认真分析与自身工作有关的内容,深刻感悟对照自身进行进行全面复盘;二是要把会议精神深刻融入到自身所在条线的实际工作,把精神与工作有机结合,思考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各条线负责人要务必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带领员工与合作方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抓好项目的安全生产建设,为顺利推动项目开发及完成年度指标任务尽最大努力。

最后,针对2023年工作重点,陈仁和提出明确要求。要在破解难題中出实招。“盯着指标干,围着项目转”绝非挂在嘴边、写在纸上,要时刻紧盯全年工作的重难点,只有勇于在问题的深水区逆流思进、敢于在困难的攻坚区踔厉奋发,才能实现稳中有进、以进固稳;要求全体员工转观念、提意识、强作风,同心同德,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开拓奋进、笃行不怠,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长春项目组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全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实现了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部署的各项指标,为公司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