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暨第16届慧聪品牌盛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2月22日,由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主办的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暨第16届慧聪品牌盛会在北京雁栖湖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盛会,资深专家,企业高管、行业商家代表、媒体等齐聚一堂,通过政策标准与规划、行业发展形势、企业实践、供应链建设、渠道建设、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合作共享等热点内容展开深入专业讨论,共同探讨了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的最新发展和趋势。

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暨第16届慧聪品牌盛会不仅为行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产品和技术、交流经验、建立合作关系的平台,也为推动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这也是一次机会,使得业内人士更加了解暖通行业的最新发展,为未来的商业规划和战略制定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与支持。

本次大会同步设置了中国暖通产业大会采购交易会,参展企业展示了其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大量采购商的关注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大会还为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了一系列的商务洽谈机会,使得双方能够建立合作。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中国暖通产业大会采购交易会使得参展企业和参与商家有机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以实现共同的市场目标。

大会同期举办了中国暖通产业大会政策发布会,企业嘉宾就产品技术创新、市场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工程商及采购商朋友的广泛关注。参与政策发布会的企业有:格兰富水泵(上海)有限公司、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芬尼克兹节能设备有限公司、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奥普顿电器有限公司、广东博益空调配套设备有限公司。

致力于推动行业进步有序发展是每个企业的愿望,本届中国暖通产业大会真正将服务做到落地,打造厂商沟通有效价值平台。

下午,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暨第16届慧聪品牌盛会颁奖典礼如期举行。大会以“汇聚产业力量,共创低碳未来”为主题,赋能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上下游,把脉行业,携手共进,共创行业美好未来!

活动伊始,主办方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总经理、慧聪集团首批合伙人彭初力先生并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产业大会做了介绍,他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举办这次中国暖通产业大会,通过举办大会,我们希望能够促进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进步和各厂商企业合作关系的建立,并为行业的未来健康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高峰论坛的冠名商,中山市羽顺热能技术设备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李俊杰表示,一直以来,羽顺致力于低碳生活的推进,以“追求极致,尽享完美生活”作为品牌驱动,以节能环保、低碳绿色为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羽顺也希望通过对产业大会的支持,能够帮助更多人了解并认同羽顺的理念,同时也能够向更多的人展示羽顺的品牌形象和价值观。

紧接着,大会正式开启为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羽顺杯”主题论坛环节。本次产业大会主办方邀请了业内资深专家以及行业头部代表性企业精英,与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以专业深度的角度分享了各自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并就当前行业的最新发展问题和未来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作为中国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的“奥斯卡”,慧聪品牌盛会密切关注企业的成长,旨在全方位树立企业品牌影响力。本届慧聪品牌盛会精心设置重量级行业奖项,表彰行业优秀杰出的企业品牌及暖通与舒适家居服务领域里的优秀商家,致力推动暖通与舒适家居行业纵深发展。自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泛的覆盖人群、超高影响力,受到全国各地企业和经销商、工程商、采购商的热切关注。

2021-2022中国暖通产业大会暨第16届慧聪品牌盛会的成功举办,为中国暖通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对于促进行业的进步具有重要的意义。期待下一届大会的到来,各企业以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和更高水平的交流,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中国暖通产业大会暨慧聪品牌盛会迄今为止已举办了十六届,慧聪暖通与舒适家居网不仅见证了技术的革新、行业的发展以及无数企业的成长历程,在打造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强大的推动力。期待未来,携手企业共同推动行业的品牌发展和建设,共创佳绩,再创辉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