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检查组到长春项目组检查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月13日,为保证长春项目下辖项目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复工复产工作顺利进行,东北公司巡查组到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对复工复产实际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负责人和及各条线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查组检查了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工程总承包中铁大桥局及各分包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了解各个施工单位复工计划和施工方案。通过走访实地考察现场各项工作的施工情况,工程线条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汇报从项目概况及当前工作进展、以销定产施工方案、2023年实施计划、复工返场情况及管控重点四个方面展开。

巡查组指出,完成项目的施工节点是能否顺利上房的关键所在,同时对项目施工的质量和进度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求注重现场园林施工品质,无论园林的设计和施工工作都需要注重细节,每一颗树具体的位置都需要仔细斟酌,树苗的选择、种植、铺砖的细节等提出了质量要求。其次,要求精装修甲供材料到场进行跟踪,对精装橱柜衣柜和木门的安装进度提出了节点要求,加强精装已完工作的质量把控和质量查验工作,现场关注安全文明等工作的实施。要求精装修必须注重细节和以销定产施工方案质量把控,提出质量和进度共存的要求。最后,要求年底上房的楼栋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做好今年的项目竣备验收工作,确保竣备工作的具体节点提前完成。

下一步,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将严格落实执行集团公司、东北公司对复工复产的要求,合理统筹安排,确保安全复工的同时,项目相关负责人将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各条线做好配合现场施工的工作,及时处理陈欠签证,严格执行签证月清月结的工作要求,全力实现上房目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