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亮相中广欧特斯2023净水战略峰会,为民族品牌代言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月21日,中广欧特斯2023全球战略峰会在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浙江丽水召开。

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2006成立,历经17年的昂首发展,时至今日,已经成为一家集空气源热泵、热泵空调、净水、新风、智能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其旗下品牌中广欧特斯不仅是国内热泵品类的头部梯队,同时也是“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和“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致力以热泵技术实现人居环境冷、暖、风、水的高效调节,助力消费者构建居家可享的五星级舒适,体验“有品质、有温度、更亲密”的健康舒适生活。

会上,企业用翔实的数据回顾盘点,诚恳的态度展示当下,开放的思维拥抱未来,给3000多会者们奉献了一场诚意满满、干货满满的会议,其中浙江中广电器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树前携手旗下中广欧特斯品牌代言人高圆圆的登场,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新的高潮。

在高圆圆现身给中广欧特斯经销商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一系列围绕产品的推陈出新、创新赋能举措,也将给消费者用户带来以新的惊喜。会上,高圆圆作为中广热泵空调的第一批使用者,真挚地分享了自己的使用体验并“种草”:“长期使用下来,我发现中广热泵空调确实跟普通空调不太一样。它除了拥有高颜值外观,制热效果特别好,体感更舒适,长期开的节能效果也很棒。特别是‘x9智樽’系列是带新风功能的,适合在密闭空间中使用,值得推荐。”

为了更好的进行传播,期间,高圆圆还以四款中广热泵空调旗舰产品为背景现场拍摄了时尚大片,她表示希望更多的人能认识这个优秀的民族品牌,通过使用中广热泵空调和净水等产品,来构建更健康、更舒适的绿色美好生活。毫无疑问,高圆圆和中广欧特斯在今后紧紧的绑定在一起,形成了深刻的品牌符号印记。

其实,中广欧特斯不仅热泵产品多年稳居行业品类头部梯队,其净水产品也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是“全屋净水领军品牌”,代言人高圆圆也是中广欧特斯“探索”系列纯水机的第一批体验者。

中广欧特斯虽以热泵技术起家,但其深耕舒适家居行业多年,在风、水、冷、暖、智的空间生态系统构建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中,中广欧特斯的热泵品类产品已多年蝉联行业头部梯队,净水品类产品也处于行业“全屋净水领军品牌”地位。

2022年,中广欧特斯发布了“发现”“探索”全系列旗舰新品,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等前端净水,以及厨下纯水机和壁挂管线机等后端产品,可实现全方位净水保护。

尤其是中广欧特斯“发现”系列厨下大通量纯水机,净水产水率为72%,高于国家一级净水产水率的标准的65%,备受业内人士好评与消费者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在2月20日晚的2023中广之夜·群星晚会暨全国优秀经销商颁奖盛典上,现场邀请李晓杰、梦然、庞龙、付笛声与任静夫妇等明星歌手先后登场,声势盛大地开启了“极致未来”的品牌发展新纪元。

昂扬的中广欧特斯正在向着更远大的长期目标进发,通过代言人为牵引的全方位品牌传播策略、围绕产品的十年磨一剑、多方资源的强强联合,已经展露出对未来的前沿把控、对新消费群体的积极拥抱。当下在坚持持续创新下,中广欧特斯显然能继续保持行业领先,成为开辟极致未来的时代引领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