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三款创新医美产品在博鳌乐城首用,助力拓展医疗旅游消费新空间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月16日,法国FILLMED菲欧曼特许药械首例注射启动会暨特约医学官学术交流会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海南启研医院圆满落幕。三款LABORATOIRES FILL-MED(菲欧曼实验室,以下简称“FILLMED菲欧曼”)旗下产品——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ART FILLER® FINE LINES、注射用透明质酸钠溶液M-HA® 10、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复合溶液NCTF® 135 HA在博鳌乐城商业化落地。

活动现场,海南启研医院李宏峡主任通过实况转播完成三款新品的首例注射演示。罗盛康教授、栾琪博士与莅临现场的FILLMED菲欧曼特约医学官们展开交流,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西安栾术医美创始人、FILLMED(中国)特许药械首例培训指导医师栾琪 活动主办方供图)

(海南启研医院、FILLMED(中国)特许药械首例注射医师李宏峡 活动主办方供图)

栾琪博士为与会医生们深度解析了三款透明质酸钠特许药械,并结合多年临床工作经验逐一讲授产品注射标准、生物营养提升术式、消费者深度沟通技巧等,使医生们快速获取专业信息并有望在未来得以应用。

罗盛康教授与现场医生展开深度讨论,并以三款产品在国际的临床应用引入国内市场使用前景与发展趋势,表达了三款产品落地乐城的前瞻意义。“在国际上已有诸多优秀案例的医美产品走进乐城,率先开展临床,这为未来医生选择产品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保障消费者使用产品的安全性。作为FILLMED菲欧曼全球医学顾问,我同样期待着FILLMED菲欧曼将更多的优质产品引入乐城,走进中国,为更多医美消费者带来多元选择方案,”他说。

(从左至右:启研医疗联合创始人、海南启研医院院长黄国军、FILLMED菲欧曼(中国区)负责人Michael、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罗盛康、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高惠民、启研医疗联合创始人、启研医疗CEO朱一 活动主办方供图)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高惠民,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真研转化处副处长代晓龙,启研医疗联合创始人、启研医疗CEO朱一,启研医疗联合创始人、海南启研医院院长黄国军,FILLMED菲欧曼(中国区)负责人Michael出席活动;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罗盛康教授、西安栾术医美创始人栾琪博士、海南启研医院李宏峡主任等数十位专家医生参加活动,共同展望未来医美发展新趋势,并就产品联合治疗等临床创新应用给予指导性建议。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高惠民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家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政策红利下,高端医美产业是乐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今天多款优质医美产品落地,是乐城政策效应不断释放的又一生动例证。乐城的发展,离不开一系列政策的支持,也离不开像FILLMED菲欧曼和启研医疗这样的先进医美企业的踊跃参与。我们相信,双方的此次合作将加速创新药械产品的落地,进一步推动医美产业的发展,为乐城打造‘品质医美、放心医美’品牌和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交汇点靓丽名片贡献力量。”

启研医疗联合创始人、海南启研医院院长黄国军表示,这次合作,依托博鳌乐城先行区的特许医疗政策及真实世界研究政策,共享优势资源进行技术研发、共建教育培训体系,将给中国医美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可能。

作为乐城“先行先试”政策的受益者,同时又是该政策的积极践行者,FILLMED菲欧曼正加速创新医美产品进入乐城。FILLMED(中国区)负责人Michael先生谈到:“未来,我们将不断加速国际前沿技术交流、产品创新术式应用、医生技术培训等更多实践项目落地,为中国医美市场带来多部位、精细化、定制级面部年轻化解决方案,满足新颜值时代下的多样化需求。”

据介绍,FILLMED菲欧曼积极响应乐城“先行先试”政策,不断推动全球创新产品率先走进乐城。本次携手海南启研医院,共同举办首例注射启动会,是既去年10月产品落地后的一次重要行动与思考,回归医疗本质,落实产品在医生端口的前沿理念教育,重视与医生、消费者的联结力量。而品牌双方不谋而合的理念,助力了本次启动会的圆满落成,也让彼此成为乐城高端医美产业发展之中的重要合作伙伴。

(FILLMED菲欧曼(中国区)负责人Michael;启研医疗联合创始人、启研医疗CEO朱一 活动主办方供图)

在乐城管理局领导以及各位代表、专家医生的见证下,FILLMED菲欧曼与启研医疗签署战略合作,致力于引入新医美产品与技术,展开医生教育培训等深入合作,共同承担起助力乐城打造高端医美产业,促进多产业融合的重要企业任务,推动中国医美市场正向健康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