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召开2023年复工复产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人勤春来早,复工正当时。为积极贯彻落实中铁房地产集团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2月14日下午,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召开2023年复工动员会,长春项目组总经理陈仁和,执行总经理王锋以及各条线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各条线对春节期间安防维稳以及节后人员到岗、复工复产、全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在各条线汇报结束后,陈仁和指出,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2023年,重点在上半年,关键在一季度。只有一季度取得“开门红”,全年工作才能开好局、起好步,各条线要引导好全体职工,确保从春节长假中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集中精力,推动年后工作快速进入正轨。

王锋指出,节后收心归位,既是纪律要求,也是职责所在,各项目工地在3月份将全面复工,节后一个月的时间是充分谋划全年工作的关键所在,他提出,要主抓重点,在认真落实复工复产工作的前提下,以长春云璟177、178、长春西派唐颂项目竣工验收及交房节点为抓手,合理安排穿插施工,细致排布节点计划,确保工程进度顺利推进;要协同沟通,各条线对近期工作逐条梳理,拟定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交圈;要严格按照集团和公司质量、安全管理要求,组织监理及总包单位进行春节后质量、安全大检查,并持续跟进,保障质量、安全目标顺利落实。

陈仁和指出,目前房地产利好政策频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发展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他就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破解难題中出实招。“盯着指标干,围着项目转”绝非挂在嘴边、写在纸上,要时刻紧盯全年工作的重难点,只有勇于在问题的深水区逆流思进、敢于在困难的攻坚区踔厉奋发,才能实现稳中有进、以进固稳;二是持续进行人才队伍建设。随着改革的不断深入,项目组将始终坚持“重德才、重品行、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下,把真正“讲奉献、敢担当、有作为”的“好钢〞用到市场营销、工程管理、成本管控、党群建设等“刀刃”上;三是要求全体员工转观念、提意识、强作风,同心同德,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开拓奋进、笃行不怠,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