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家会员店即将开业,山姆在上海到底有多火?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山姆在上海的第五家真如店已经迎来了筹备收尾工作,预计2023年第二季度就将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上海将成为国内第一座拥有5家山姆会员店的城市,山姆在上海人民心中的喜爱程度更是可见一斑。

去年8月份,上海宝山店开业首日,山姆就迎来了会员大排长龙的购物盛况。而位于高科西路的北蔡店,也成为许多明星网红的打卡地,在社交网络上就有不少上海地区会员晒出明星合影的照片。

通过精选的商品、轻松有趣的购物体验和显著的会员价值,山姆将购物变为了轻松惬意的生活享受,闭眼入不用挑的高品质,不仅很好地满足了上海居民的品味格调,卓越的客户服务也深受上海市民偏爱,无论全家老小,都总能从中发现惊喜乐趣。

超400万会员品质之选

早在2021年年底,山姆在国内的付费会员人数就已超越400万,深受中等收入家庭的青睐。“大牌多、性价比高、不用选”,用实打实的品质与价格,最大程度的回馈给会员,打造一个闭环的商业模式、差异化的选品供应链和独特的消费体验,让山姆成为了网红口碑的常青树。

作为一家付费会员制商超,山姆的商品“质价比”是不少消费者成为会员和续费会籍的关键因素,精选上架的商品不少都是山姆Member’s Mark自有品牌商品,还有专供定制的系列产品,只为满足不断追求卓越的“山姆标准”。

不久前,山姆会员商店宣布让利五亿元用于回馈会员,对店内10款复购率和渗透率最高的“会员年度心选”商品做出长期价格下调,包含山姆自有品牌Member’s Mark小青柠汁、麻薯、瑞士卷、酸奶、每日坚果、蛋黄酥等经典爆品,再次受到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

极速达1小时生活圈全面覆盖

相比部分会员制商超只能前往线下购物的模式,山姆还拥有成熟的线上购物及配送服务,母婴、生鲜、烘焙、蛋奶、果蔬、日用家清等众多品类覆盖,甚至足不出户还可购买到进口大牌美妆、家居、户外等产品,这种便利性也赢得了不少上海会员的青睐。

与一般商超的配送模式不同,山姆除了实现门店附近的快捷配送外,多年前开始建设的云仓,也是山姆能全面覆盖城市配送的关键因素。基于“门店+云仓”的配送模式,山姆便能够缩短与会员间的配送距离,达成更好的会员服务。目前,山姆“极速达”最快1小时送达配送服务,已基本覆盖上海大部分区域,同时,线上购物满99元还可免配送费,做到省心、省时、省力。

公园下的新店惊喜不断

山姆真如新店位于普陀区真如副中心板块,超5万多平米的体量全部位于地下空间,地上部分为绿廊公园中央区段,“公园+商业+微绿地”的多层次设计理念,也赋予了这家新店别样的魅力,无不契合着上海高雅精致的格调。

对于高品质生活,全球精选差异化商品、独特商品体验与卓越服务的追求上,山姆会员店一直是上海人民的心头爱。预计开业同期,多款新品也将集体亮相,带来购物中不一样的寻宝乐趣。

此外,山姆还凭借自身采购优势,为会员提供极富价格优势的礼品卡,如被上海人称为“都市中的桃源秘境”的上海阿纳迪酒店套票仅售2388元、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周末双人午晚餐自助仅售586等。

本次真如新店开业,也迎来了一波开业会籍福利,上海居民预先办理会员将获得超百元优惠券。天气转暖春光正好时节,无论与家人朋友来一场美妙的踏青出游,还是居家欢聚小酌、聚会狂欢,在山姆都能找到你想要的美好生活,希望大家也能用心规划理想日常生活,找寻专属的生活方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