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衣服取晚了会有异味?卡萨帝洗衣机发明新风科技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用户洗护需求不断升级,对洗衣机功能提出了更加多元化的要求。忙着做饭、干家务,洗完衣服忘了及时从洗衣机里取出来,等想起来去拿的时候,却发现衣服已经被闷出了异味,只能重新再洗一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晚上洗衣服熬到很晚也不敢去睡,该怎么办呢?

卡萨帝洗衣机推出“新风科技”,解决了这一难题。2月中旬,在卡萨帝卖场发现了带有“健康新风”标识的洗衣机。据了解,这款洗衣机搭载了卡萨帝最新发明的新风科技。该科技创新了筒内空气外循环系统,衣物洗完后半小时,内筒即可达到室内空气的干爽程度;通过AI智慧抖散技术和360°环形送风技术的应用,在防异味的同时也避免衣物产生褶皱。另外,卡萨帝在迭代科技的同时还换道场景,为用户打造了一站式的智慧洗护方案。

卡萨帝发明新风科技,衣物忘取也清新无忧

衣服不但要洗得干净,还要清新健康。很多用户平时工作较忙,习惯晚上洗漱的时候顺便洗衣服,然而洗衣过程漫长,总要熬到很晚等衣服洗完,不洗完还不敢睡。就算这样也常常因为做饭或者临时外出,衣服忘了拿出来,经过一晚上的放置,衣物已经产生了异味,只能重新洗。进入潮湿的雨季后,时间久了打开洗衣机门也总是散发着一股霉味。

正当用户为了这些生活难题发愁的时候,卡萨帝发明了新风科技,洗衣机能够实现“换新风”,衣服就算忘了取也能时刻保持清新。晚上洗完衣服后,卡萨帝洗衣机通过筒内空气外循环技术,每2分钟就循环一次空气,半小时即如同室内空气般干爽。同时,AI智慧抖散技术还会是内筒间歇旋转抖散衣物,防止衣服起褶、有异味。

用户取出衣服之后,洗衣机的“新风系统”还会产生360°前旋气流,及时吹干内筒及窗垫,是内筒长时间保持干燥,避免滋生细菌和异味。即便是梅雨季的潮湿天气,也不再需要担心洗衣机发霉。

迭代科技同时换道场景,打造智慧洗护方案

异味问题解决了还不够,用户还需要更加全面的衣物护理方案。很多用户平时面临的商务应酬比较多,每次出门都要在穿搭上花费一番心思;另外,穿着高级西装平时出席宴请很容易沾上气味,脏了也只能送去干洗店,送洗效果既不放心也非常麻烦。

卡萨帝为用户带来了一站式的智慧衣物护理方案,不管是穿搭还是高端衣物护理都轻松解决。在卡萨帝的智慧衣帽间场景中,用户只需站在智慧云镜前面,就能获得穿搭建议,1分钟即可搞定穿搭;想穿的衣服脏了,就可以通过“养护空气洗”进行护理,十几分钟就能完成护理,使衣物焕然一新;平时衣物乱放容易起皱,就可以放入智能护理柜中,完成除味、除菌、塑形。

针对用户烦恼的衣物异味问题,卡萨帝洗衣机通过发明新风科技、创新深呼吸系统,解决了这一难题。同时,针对用户更全面的衣物护理需求,卡萨帝在迭代科技的同时换道场景,打造了一站式的智慧衣物护理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高端护理体验,也为行业发展升级做出了示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