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十冶中标芜湖滨江物流园基础设施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适逢新春佳节之际,中国二十冶中标国家级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江物流园新型基础设施项目。

项目位于芜湖市经开区,工程承包范围包括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一体化。项目包含整车存储发运场地、KD包装中心和RDC零部件配送基地,主要功能区包括:建设RDC仓库区、KD仓库区、分总成焊接区、电池存储区、轮胎合装区、餐饮中心、附属配套功能站房、发运PDI、调度中心、门卫室、发车大棚、发运停放场、成品车停车场以及公辅设施等,建筑面积共计约2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秉承物流驱动、短捷高效理念,旨在打造设计、制造、管理一体化绿色智能工厂,实现生产全过程的高效率、透明化、数字化,并基于智能网联技术,实现人机互动、快速分析和智慧决策,为高品质、零库存、定制化生产提供支撑。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奇瑞集团海外销售的汽车物流难题,同时也为奇瑞超级工厂的新车下线提供条件。

该项目的落地是公司积极落实区域营销战略的阶段性成果,中国二十冶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建设任务,将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以现场赢市场,为后续项目的承揽奠定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