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京栖霞高新区创业加速计划即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以来,受集采政策的影响,生物医药企业业绩不断萎缩,一方面来自地方医疗机构采购成本的控制,倒逼生物医药企业利润空间压缩;另一方面,就产业端的融资现状来看,从去年一季度开始,医药赛道项目的估值定价权逐渐由机构端控制,项目方议价能力的式微也使得部分中小微企业缺乏有效生存手段。生物医药及生命健康类创业企业应保持资本敏感性,和投资机构、上下游产业链、大企业资源方保持持续沟通。

为了更好地为本地优质生物医药与生命健康行业企业提供全阶段创业服务,南京市栖霞高新区管委会与清科创业(1945.HK)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长期协作的原则,在平等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合作,为辖区内优质企业定制创业加速计划,以专业市场化投资机构视角,帮助本地企业家增强资本运作意识与能力、拓展创投人脉资源、提升企业融资成功率、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01三大亮点|探索产业机遇

前沿分享,聚焦医疗科技

此次创业加速计划将邀请国内生物医药及生命健康领域优质机构投资人以及优质企业家,结合实战案例,帮助企业了解行业前沿趋势、学习企业融资策略,进一步提升综合竞争力。

精选议题,促进创投交流

创业加速计划锁定南京市栖霞高新区主导产业,以前瞻性和战略性为导向,精选行业议题,搭建创投交流平台,助力南京栖霞高新区产业集群,促进产业转型及升级。

资源汇集,多方赋能创企

创业加速计划持续两天,有效调动政府、投资机构、创服机构及媒体资源汇聚一堂,通过项目展示、对接交流、体验互动等环节,为优质项目提供产融合作、投融资对接等服务,为推动南京栖霞科技创新发展增添新活力。

02聚焦医疗发展

此次活动包含启动仪式、大咖前沿分享、一对一项目诊断、创投双选交流会四大模块。现场邀请南京市栖霞高新区政府领导出席,众多大咖嘉宾专题分享,紧扣生命医药及生命健康主题,开展行业视角下的议题讨论,帮助企业提升认知。同时设有一对一项目诊断、创投双选交流会,齐聚知名投资人及优秀创业者,通过互动问答,切实探讨提升产业创新的有效方法及企业战略规划的实战经验,同时通过与创业项目的深度交流与思想碰撞,为创业者开拓新思路、新发展、新方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