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业南沙横沥岛项目首栋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建三局二公司华南公司承建的广州深业南沙横沥岛DH0502单元项目首栋楼——14号楼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自2022年9月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临建与现场同步施工、一级开发尚未成熟、场内工作面复杂、临时用水困难等不利因素,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推进项目高效履约。一是协同业主力量,与一级开发单位做好沟通,确保预留施工通道;二是组织穿插施工,强化过程考核,保障施工进度。三是推广应用新技术,不断优化施工方案,通过采用全现浇混凝土填充外墙、花篮拉杆式悬挑架施工技术、拉片式铝模施工体系等措施实现降本增效,为14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深业南沙横沥岛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横沥岛DH0502单元内,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6万平方米,包含15栋地下2层、地上13-32层的高层住宅,将打造成为广州南沙明珠湾的公园奢居范本。(叶敏)(摄影 辜道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