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消耗室内氧气!海尔将燃气热水器装进橱柜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几年,国内兴起了开放式厨房的风潮,数据显示,有76%的家庭在装修时坚定选择把厨房打开。可是,这部分用户在安装燃气热水器时却有些顾虑,强排式热水器使用时会消耗室内氧气不能嵌入橱柜安装,但是裸露在外的机身和管道会大大影响装修美感。

有没有适合安装在开放式厨房的燃气热水器呢?2月中旬,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燃气热水器上市,这款热水器采取全室外吸排结构,不消耗室内氧气,能够完全嵌入橱柜安装,全密闭结构还消除了噪音困扰,堪称是开放式厨房首选。

全室外吸排,不消耗室内氧气

燃气热水器是很多用户的首选,却不是开放式厨房的首选。根据数据统计,我国家用热水器中燃气热水器使用占比达到53.83%,是目前比较受用户欢迎的热水器品类,可是传统的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却并不适合安装在日渐兴起的开放式厨房中。首要原因就是强排式燃气热水器在使用时会消耗室内氧气,需要打开窗户通风。除此之外,热水器燃烧时会有噪音,影响用户使用体验,而且敞开式的机身结构有一氧化碳泄露的风险,从而导致室内异味乃至更严重的安全隐患。

这些问题得不到改善,势必会影响用户的选择。海尔热水器从用户角度出发,创新研发出「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这款热水器采用双层烟管吸排气,自主呼吸式密封系统不消耗室内氧气,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无需开窗换气。而且它采用了全密闭式结构设计和柔性进气排烟系统,能够有效隔绝噪音和燃气与废气泄露风险,消除安全隐患。

全场景安装,厨房浴室随心装

对于家中是开放式厨房的用户来说,安装后的美观度也是着重考虑的因素。数据显示,有59%的用户在选择家电时关注美化家居环境和提升空间利用率,而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安装后会有裸露的管线,选择隐藏式安装时需要做百页窗设计,严重破坏了家装美感和一体性。而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的全室外吸排结构决定了它可以安装在密闭空间内,纤薄的机身可以更方便的嵌入橱柜,而且还可以安装在浴室内,在节省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了家居美感。

除了方便安装,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的用水舒适度如何呢?众所周知,燃气热水器水温不稳定一直是困扰用户的主要问题,这是因为传统上置敞开式燃气热水器燃烧不稳定导致的。而海尔「全密闭稳燃舱」热水器搭载了密闭稳燃舱科技,有效保障了水温恒定。此外,全密闭稳燃舱采用一体化全密闭结构,将运行噪音隔绝在机壳内部,实现了全程静音用水。

创新是持续发展的原动力,海尔热水器从创新「密闭稳燃舱」,再到「全密闭稳燃舱」,不仅是对科技的持续探索,也是对用户需求的持续探察。相信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创新的海尔热水器,将会给用户用水品质带来更多改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