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教学实践实习基地落地逢时透明工厂,联合抢占磷虾油科技制高点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3年2月15日,中国海洋大学教学实践实习基地落地逢时透明工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王玉明莅临参加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实践实习基地是本科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此次联合逢时科技建立产学研交流平台,双方将各自发挥优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培养一批高精尖专业研发人才,共同抢占磷虾油科技制高点,助推磷虾油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深耕医学营养,引领磷虾油科技创新发展

海洋是青岛最大的特色和优势所在,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地。在国家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背景下,逢时科技作为青岛本地创新型海洋高科技企业,积极响应“海洋强国”、“海洋强省”战略,以“医学营养,透明工厂”为战略方向,用做药的思路做产品,聚焦磷虾油产业的研发创新,与中国海洋大学“引领海洋科教发展为己任”的战略目标不谋而合。

在此前,逢时科技就与中国海洋大学达成研发合作,联合开展“南极磷虾油维持血糖健康水平的产品开发”,用动物和临床实验验证磷虾油产品对高血糖人群的健康功效,为创新型高品质磷虾油产品开发做贡献。此次逢时科技与中国海洋大学达成更深度的紧密合作,联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落地教学实践实习基地,不仅可以进一步促进磷虾油行业科研化、标准化发展,引领磷虾油行业新一轮的变革,更是为中国健康产业研发升级,创新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聚焦人才培养,为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实践实习基地是应用型本科高校进行实践教学、科研和技术开发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接触社会生产实际,锻炼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更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因此,实践实习企业的资质将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教学质量,只有科技水平先进、管理规范、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才能为学生提供稳定化、多元化的教学实践,这也证明了逢时透明工厂先进的生产技术优势与逢时科技雄厚的企业实力。

据悉,逢时透明工厂占地18000平方米,总投资近5000万,拥有10万级GMP净化生产车间,是国内最大规模的磷虾油生产透明工厂。逢时透明工厂不仅设备先进,配备了全自动高速伺服软胶囊生产线、固体饮料生产线、全自动数字化溶胶系统;而且生产工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突破了技术壁垒,成功生产出56%顶级磷脂含量磷虾油;还建立了一套全流程可追溯的医学营养产品信息系统,实现了磷虾油产品从原料来源、生产工艺、检验过程、设备设施、仓储环境、到企业文化等各个环节的“全透明、可视化”。

产品为天,质量为王。作为中国医学营养品领军品牌,逢时科技不仅聚焦各类慢性病和亚健康等社会健康痛点,秉承“诚信为本,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重视技术研发,积极推进磷虾油的“产学研”进程。此次,逢时科技与中国海洋大学联合建立教学实践实习基地,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持续聚焦大健康科研人才培养,共同助力科研实践创新和磷虾油行业突破发展。(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