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娱影视连获东阳市2022年度 “功勋影视企业”“功勋企业家”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北青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东阳市委、市政府公布了2022年度“功勋影视企业”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欢娱影视凭借《尚食》《珍馐记》《传家》等优秀作品在2022年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年度“功勋影视企业”,总经理杨乐女士荣膺2022年度“功勋企业家”先进个人荣誉。本次表彰先进影视企业与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是东阳市委、市政府为进一步表彰影视企业对推动东阳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鼓励先进,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追求卓越的争先氛围,希望通过表彰为全市各单位树立榜样,为加快打造新时代强市名城、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匠心独具时代话语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自成立以来,欢娱影视始终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创“影视+非遗”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2022年,欢娱继续深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匠心独具创新产出高质量内容,陆续播出《尚食》《珍馐记》和《传家》三部精品剧集。

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文化与消费融合新方向

多年来,欢娱影视坚持以“内容为王”,高度聚焦主业影视剧内容的生产创作,在影视文化领域积累并奠定了一定优势的基础上,正在积极探索文化与消费融合新方向,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高品质文化消费集团。

基于比民国情感大剧《传家》率先火出圈的各式精美旗袍,欢娱影视联合多个老字号与新品牌对旗袍进行了IP联名开发,分别推出了高订款、中端款和亲民款的衍生旗袍,更加精准地满足了不同观众和消费者的需求,也让更多不同圈层和年龄层的用户接触并了解服饰文化。欢娱影视以剧为媒,不断传播优秀中华文化,提升国人文化自信。

欢娱影视总经理杨乐女士曾谈到:“欢娱创业的初心是要做一个百年企业,是一个很严肃的命题。公司要想扎根得更深,业务不能过于单一,综合能力和综合收益都应该稳步提升。”杨乐女士多年来以坚定企业家精神、卓越管理能力、开阔全球视野坚持打造欢娱影视的综合能力和系统能力,取得瞩目成绩,本次荣膺2022年度“功勋企业家”是对其在影视文化行业及相关产业卓越贡献的肯定。

未来,欢娱影视将响应号召,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力争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佳绩。坚持“影视+非遗”讲好中国故事、让“影视中国风”吹进全球观众心中,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探索业务边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为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