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月17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正式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产业、债券、信贷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是甘肃省内第一家评级为AAA的优质企业,也是西部交通类企业中评级最高的企业之一,拥有50余家子(分)公司,年营业收入超千亿元,业务涉及公路、航空、旅游、金融、保险、贸易、地产、文化传媒、机电、城市开发、新能源等多个业务板块,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资产体量最大、融资能力最强、最具发展潜力与活力的国有大型实体企业之一。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荣表示,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兴业银行合作业务余额近110亿元,此次签约将推动银企建立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战略金融合作关系,希望兴业银行在债券发行、融资租赁等方面给予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更多的支持,共同搭建起深度互信的银企合作关系。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张霆表示,兴业银行将不断发挥投资银行、财富银行、绿色银行的优势,积极参与投资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产业、债券、信贷等融资服务。

本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新战略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银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共同发展的具体行动,对加快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