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尚思瑞推出52个新项目,总价值达2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尚思瑞(Sansiri)大众股份有限公司房地产业务的国际市场销量在过去10年一直稳占市场首位,目前已成为泰国最值得信赖的全服务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尚思瑞总裁和首席执行官Srettha Thavisin先生表示,有赖于充足的疫苗供应和通关政策,2022年泰国经济在疫情后逐步回升。虽然泰国仍需面对疫后能源及消费品价格不断攀升对成本、通货膨胀的压力,但尚思瑞依然取得了亮眼成绩,2022年公司销售总额逾15亿美元,同比增长49%,过户总额超过年度目标,达到11亿美元。

尚思瑞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rettha Thavisin先生

“2023年,尚思瑞不仅将继续面向国内及海外市场大力推出奢华及超豪华系列住宅,还将全方位拓展公司在各档次住宅的分布。为了更好地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也将时刻关注环境保护等问题。我们计划在本年推出52个新项目,这其中包括30个别墅项目和22个公寓项目,总价值超过22亿美元,创公司成立以来新项目的价值纪录。此外,尚思瑞将2023年的销售目标定为16.4亿美元,目标营业收入为12亿美元,若这一目标成功完成,预计公司的净利润将达到成立以来的历史最高水平。”Thavisin先生强调。

Thavisin先生补充道:“泰国拥有沙滩和热带岛屿、屡获殊荣的街头美食,以及丰富多彩的地方文化,一直以来都是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和旅行者的不二之选,无论是投资型房产还是度假屋,尚思瑞分布于泰国各地的项目都能很好地满足国外买家的不同需求。”

今年,尚思瑞还将再推出22个公寓项目,总价值达7.25亿美元,同比增长151%。其中最备受瞩目的要数尚思瑞在曼谷Ari和Ratchathewi等市中心热门地区打造的全新豪华公寓项目。此外,尚思瑞还将推出全新的公寓品牌——“Cabanas Huahin”,其位于泰国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华欣,并坐拥当地最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尚思瑞在此地开发的独一无二的公寓项目。同时,尚思瑞也将在今年推出两幢位于曼谷Sukhumvit地区的全新生活风格品牌公寓。

此外,公司还计划推出9个不同等级的新品牌,并进一步扩展至每个产品组合中,以加强不同需求和价格的覆盖范围和包容性——其中就包括备受追捧的超级豪华旗舰“尚思瑞高端奢华系列”,预计推出的新品牌包括"No.19"、"Sirinsiri"、"Narinsiri"和"Ombre"等,尚思瑞相信此举将有助于实现奢华品类产品的指数增长,同时亦是其作为房地产先行者进行前瞻性布局的重要一环。

占据国际市场领先地位,业绩亮眼赢得客户信赖

尚思瑞已做好充分准备,借助国外市场复苏所带来的积极因素,将今年的海外销售及过户总额目标定在3.58亿美元以上,相比之前一年的2.33亿美元增长54%,再次展现了其作为海外投资者心中“第一开发商品牌”的实力。作为泰国第一家步入海外市场的房地产公司,尚思瑞已连续10年在海外市场销售榜单中占据着领先地位,这也足以证明海外客户对其的高度信任。

首屈一指的售后服务全方位覆盖,呵护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尚思瑞提供从售前、售中、售后到再售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它的售后服务范围涵盖物业管理、转售租赁、维修保养、物业服务和家居装饰。尚思瑞针对海外业主推出的PPC物业托管服务,每半年对家具及电器状况进行评估与报告,不仅帮助海外买家处理维修问题还提供物业代租、费用代缴等服务。

关于泰国尚思瑞房地产公司

尚思瑞是泰国最值得信赖的全服务房地产开发商,旗下拥有4000多名员工。在过去的39年中,尚思瑞先后在泰国各地建造了400余个项目,总面积多达500万平方米,并在伦敦也拥有住宅项目。为提升住户的生活品质,所有这些项目都非常注重设计感和宜居性。与此同时,尚思瑞还提供超越传统开发商、兼顾到各方各面的优质服务,涵盖从高级经济住宅到豪华住宅等不同类型的细分市场,包括礼宾服务、物业管理、销售经纪和长期度假租赁等等。尚思瑞始终致力于建造更好的生活,而不仅仅是建筑项目,通过其创新的产品、售后和礼宾服务,尚思瑞为住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家,而是为他们呈现一种”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