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青岛科技大学3.1万学生住上“空调房”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月18日,“青岛科技大学暨海尔空调精品工程”交付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举行。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陈克正,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海尔智家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宋玉军,海尔智家空气产业服务总经理牛兆学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双方联合打造的智慧健康校园!

“动用了将近200名服务兵,加工加量保证赶工质量”。现场,海尔智家空气产业服务总经理牛兆学介绍道,尽管时间紧、任务重,6715套海尔空调还是提前完成安装,新学期开学后,崂山、四方、高密校区的3.1万学生都能住进“空调房”。一面面整齐划一的“海尔空调墙”不仅成了校园里的新景象,也再一次验证了海尔空调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据数据统计,海尔空调开年首月整体增幅已达到两位数。

高校频现“海尔空调墙”?背后全靠品质强

与普通家庭用户相比,高校的场景特殊,学生群体也比较特殊,要想满足学生需求,空调品质必须过硬。此次青岛科技大学项目的安装场景是学生宿舍(公寓),那空调必须要稳定性好、静音品质强,这样才能保证学生休息时能够安然入睡。

而这些“硬件”条件,海尔空调都能实打实的满足。用一把测温枪、一枚硬币,海尔空调的冷热、静音实力便都能知道,住进空调房的邵同学就表示:“以前都是用风扇,晚上睡觉的时候噪音很大,现在用上空调,不仅比以前更凉快,而且噪音也小了!”同时,考虑到学校人群密度大,此次交付的海尔空调均具有除菌自清洁功能,可以深度清洗蒸发器中的灰尘,做到空调空气都干净,全力保证室内空气健康,为呼吸保驾护航。

当然,6715套空调的提前交付,还离不开日夜奋斗在安装一线的海尔空调服务兵们,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专业高效的安装能力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他们的服务能力还得到了行业权威认可。日前,经过严格评审,海尔空调获得了“CTEAS十二星级服务能力持续有效验证”认证证书,意味着企业的售后服务能力在行业内处于一流水平。

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服务能力,海尔空调被越来越多的高校选择。在北京交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湖南国防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都有“海尔空调墙”的身影。

多领域居第一名!品质强带来份额强

其实,高校只是“海尔空调墙”林立的一角。去年随着重庆“海尔空调墙”的爆火,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空调墙热,无论是医院、办公大楼还是居民住宅区,都有“海尔空调墙”的身影。火热的现象背后,彰显的是海尔空调强劲增长实力。

2022年,海尔空调在多领域居第一名。在发展势头上,连续两年线下零售量份额实现TOP3第一高增且唯一正增;在智能领域,海尔智能空调居行业第一名,且零售量、零售额份额双升、是TOP3第一高增;在健康领域,海尔除菌空调持续增长,稳居行业第一。

步入2023年以来,海尔空调仍在继续上涨。根据市场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第6周,海尔空调零售量、零售额份额已升至21.7%、21.9%。靠品质得人心的做法,在海尔空调身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如今,海尔健康空调节已全面开启,海尔空调能否延续增长优势,值得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