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ocal——更新支付基础设施建设,创建跨境支付新蓝图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家以科技为先、帮助企业级商户触达新兴市场数十亿消费者的支付平台——dLocal,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无缝链接。

General Atlantic作为早期投资方始终支持着dLocal。自2021年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后,dLocal,这位已经在全球37个国家占领市场的行业巨头,首次将目光转向中国市场,建设国内企业支付系统基础设施,为跨不同领域企业的跨境支付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专业——打造“一个dLocal”概念,仅需1次API对接,便捷简约,安全可靠。

作为客户在各个国家的本地支付服务商,dLocal帮助线上经营的公司轻松触达快速增长中的市场内数以亿计的在线消费者。为了使客户企业能够极简开拓新市场,dLocal开创独有的360支付平台,消除跨境支付的复杂性并将运营成本降到最低。

“一个dLocal”即,一个直连API、一个平台和一次对接。基于此,客户企业只需专注于核心业务,而dLocal则负责处理所有本地的收单和分发需求,货币换算以及用客户制定的货币,帮助客户完成回款。通过接入dLocal一站式API平台,客户企业无需管理不同的收单和付款服务商,也无需设立当地公司并对接各个收单行和支付方式,更无需担心海外资金处理难题或担负沉重的本地运营成本。

无论是本地卡、银行转帐、现金还是电子钱包,只要使用dLocal值得信赖的、移动体验优先、PCI合规标准的支付平台,dLocal能够确保在客户企业当地处理交易时,能够获得广泛的覆盖面和极高的收单成功率。

专心——诚恳服务550+商户,助力中国商户赢得新兴市场。

dLocal现能够链接20亿+终端消费者,服务超过550家客户和金融合作伙伴,包括数字娱乐行业、电商贸易企业,软件服务公司,旅行服务商和全球电商平台。客户依托dLocal实现一站式接入超300家本地支付方式,同时也帮助他们向全球新兴市场的合作伙伴、采购供应商和合作商户支付数以百万计的款项。dLocal的客户遍布全球,包括Didi,Lightspeed,Uber,Amazon等知名企业。

超出一般水准的客户体量与个性化服务经验的累积,能够让dLocal在面对中国市场这一片蓝海时,表现出更加游刃有余的专业。

专注——聚焦于拉美、非洲、亚太和中东等市场,投身蓝海,发展迅猛。

dLocal的一站式API集成能够使客户轻松接入平台提供的所有国家,支付方式和使用转化率优化功能。拓展拉美、亚太、中东及非洲的任何一个国家,都易如反掌。

在东南亚国家,如马来西亚、菲律宾等,dLocal提供了包括但不限于电子钱包、现金和本地银行卡支付能力,并帮助当地商户处理退单和退款。

随着移动货币服务在非洲持续发展,推动dLocal加速将数千户线上商家与非洲消费者联系起来,非洲的业务范围也进一步扩大。事实上,dLocal的本地收单(及下发)支付能力现在已经覆盖了北非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的十多个国家:南非、摩洛哥、加纳、埃及、肯尼亚、尼日利亚、塞内加尔、土耳其、喀麦隆、坦桑利亚、乌干达等。

在拉美、在中东、在亚太……dLocal都表现出不俗的成绩,而现在,dLocal聚焦中国,将带来怎样的变革?

让所有人,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