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新型电力系统,安特睿智慧充电产品上新!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昇辉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深圳市昇创智电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昇创智电”),全面上线安特睿智慧充电系列新品,以小直流系列、直流一体机系列、直流分体机系列、液冷分体机系列、智慧充电管理平台组成安特睿全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昇创智电依托于母公司十余年电气技术沉淀,致力于成为卓越的新型电力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产品涵盖充电基础设施、新能源电气设备与数字配电领域,以多元化优势精准锁定市场需求,可提供多场景应用与创新能源服务;基于自研的PLC多层级电力物联设备与能源电力互联系统,可实现台区内”源网荷储“的能量互联和安全用能监测;拥有专业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从设计、设备、施工到运营的全链路服务。

安特睿智慧充电系列产品

安特睿产品系列充电桩桩体包含20/30KW、60/80KW、120/160/180KW、360/480/720KW多功率段产品,可满足新能源汽车、新能源轻卡、新能源公共汽车/大巴等多种类型车辆对不同电压的需求。产品具有高适配性、多重保障、智能调度、绿色节能等特点,其中液冷480KW以上液冷电堆产品实现电动车充电5分钟,续航200KM的超高充电效率(测试数据来源于昇辉CNAS实验室)。

同期配套上线的安特睿充电桩管理运营平台,可兼容多品牌充电桩,适配行业90%以上充电桩通信协议,通过数智化运营,实现管理营销全面掌控,为充电运营商提供安全便捷、低耗节能、高效经济的充电服务。

480/720KW分体式液冷超充充电机

安特睿光储充智慧充电标准站场建设

安特睿业务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持续践行“智能+双碳”战略,加速新能源布局,在新能源领域加大投入,深度发力新型电力系统,加速氢电耦合产品落地,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深化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无忧的服务。

当前,安特睿光储充智慧充电站正在多地落地中,而主打移动便捷的安特睿移动充电机器人也将于3月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