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上榜!新点软件连续2年荣登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23-02-20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月17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正式发布了“2022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凭借在企业规模、经营业绩、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秀表现,新点软件再次上榜,位列第86位,排名跃升9位。

新点软件上榜“2022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名单”

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要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以数字化转型驱动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治理方式变革,各地数字政府建设规划陆续出台。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践行者,新点软件深化战略位势、找准战略支点,依托6大区域总部(资源中心)强化核心技术创新,背靠23大区域分公司实现全区域联动服务运营,凭借10大条线分公司聚焦市场需求靶向发力,形成了新点软件特有的创业创新路径。

在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坐标系中,新点软件聚焦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深化业务渗透、细化服务颗粒、强化技术应用,在行业信息化建设中拥有丰富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

新点软件“政务大数据管理能力建设”方案荣获“2022年数据管理百项优秀案例”奖

围绕数据应用,深耕数字化服务。新点软件基于数据视角,以数据为核心、以平台为载体和中枢,打造核心功能架构以及在垂直行业应用的实施路线,支撑数字化城市治理的多场景应用。如:在北京、上海、重庆、长沙、南京等城市落地数字见证、云端导办、CIM+智慧住建一系列数字化转型实践。

以市场化牵引企业战略布局,新点软件积极为公共服务、社会治理、市场监管等各种政府业务场景提供知识服务、能力服务,助力各地政府在构建全方位智治体系、加快数字化改革方面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经验做法,构建数字政府改革的“地方样本”,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城市发展能级,打造出区域数字发展金名片。

“中国软件百强企业榜”是业界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榜单之一,透过“2022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竞争力百强”这扇窗,100家行业顶尖创新主体活力蓬勃、科创策源脉动、数字经济韧性十足。

数字化的征程中,市场的有序竞合需要共赢思维而非零和博弈,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新点软件将继续抱朴于数字化服务的本质,扎根于数字化领域,专注于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积极融入数字中国的大潮中,推动数智化变革动能持续释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