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达智喙S1激光雷达轻装亮相,亲民之选引爆市场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中国发展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机载激光雷达技术的日益成熟,测绘效率大幅提高,在测绘行业逐渐得到广泛应用,但国内激光雷达市场存在进口设备昂贵、操作难、售后难等一系列难题,使用门槛高,大大限制了激光雷达技术的普及。近年来,基于国产激光器集成的短测程机载激光雷达如雨后春笋开始涌现,以高性价比方式适配DJI M300无人机,让机载激光雷达开始走向平民化。

然而,当前现有的短测程激光雷达产品操作相对繁琐,设备参数设置多,用户不会用;冗余数据多、处理流程复杂,用户用不好等痛点依然存在。

2月14日,CHINTERGEO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上,中海达推出新一代轻量化、智能化短测程机载激光雷达——智喙S1轻小型机载激光测量系统,极简的作业流程,高效的数据处理,带来生产力的大大革新。

智喙S1机载激光测量系统

智喙S1基于一体化设计理念,与DJI M300高度适配,单架次作业时长可达40分钟,可快速、高效地进行大面积、高精度数据采集。基于内置2600万像素正射相机采集影像,搭配中海达全流程软件,可生成真彩色点云、DSM、DEM等成果,广泛应用于地形测绘、电力巡检、应急测绘、林业调查、高校科研等领域,为用户提供软硬件一体化的行业解决方案。

智喙S1内置高精度激光器及惯导、2600w正射相机,高度一体化设计,总重量轻至1kg;IP64防护等级可有效防尘防泼溅,恶劣环境亦可高效作业。

智喙S1无缝适配DJI M300无人机,一卡即用,一按开工,30s即可完成准备工作,适合单兵作业;告别复杂的参数设置和繁复的设备操作,通电自动运行,操作无感化,零基础也可快速上手。

智喙S1支持实时点云呈现,可方便随时掌握外业采集质量,及时进行补测;尤其适合应急场景,实时辅助现场决策。

通过配套的Hi-Air操控软件进行自动航线规划,系统进行测区自主采集,进入航线区域开始记录数据、出航线结束记录,可减少20%冗余数据。

为解决用户数据处理流程复杂的问题,智喙S1数据处理软件 Hi-Lidar支持数据导入一键处理,告别轨迹解算、数据融合、点云赋色、点云优化、精度验证等一步步操作,可快速生成LAS点云数据,降低80%人工操作成本。

通过智喙S1轻小型机载激光测量系统采集数据,可实现多样化应用,在测绘、水利、矿山、电力、高校等多行业的应用上输出可靠成果。

轻松测、快出图。中海达智喙S1机载激光测量系统全新上市,让激光雷达作业无感化、数据处理智能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