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助力乡村振兴,兴业银行南宁分行金融支持农副产品“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这笔1500万元贷款就像及时雨,为我们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广西高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近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为该企业发放涉农贷款1500万元,助力企业农副产品加工及进出口贸易,为企业经营发展纾难解困。

广西高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坐落在钦州港保税港区,是一家集农牧科研、国际贸易、饲料生产为一体的“产业化一条龙”企业。分行了解到,防疫政策调整后,农产品进出口贸易持续稳步恢复,该企业急需扩大生产,原材料采购量加大导致流动资金不足,通过多次实地考察,结合总分行涉农贷款政策导向,立即为企业制定贷款计划。由于该企业集团总部在厦门,分行为保证客户能及时得到资金,专门抽调风险、业务条线精英远赴厦门签订合同、办理抵押手续,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批复综合授信敞口额度最大程度满足企业经营需求。成功发放1500万元贷款,完成合同签订、查档抵押、贷款发放系列工作只用了2天时间。

为精准聚焦涉农企业金融需求,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落地开花,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不断探索有效方式,加大服务力度,拓宽服务广度,提供“一户一策”服务方案,为农业企业稳步发展添砖加瓦。截至1月末,该行同口径涉农贷款余额67亿元。下一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持续加大对“三农”领域的支持力度,推动金融活水精准浇灌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涉农金融覆盖面和便利性,助力我国优质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去”,为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持续注入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