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调研清花高速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洋带队调研清花高速项目,项目业主方广东省交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霍燕滨一同参加调研。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清花高速项目北江特大桥栈桥施工平台、党建展厅,了解项目进展、工程重难点及基础设施基金使用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对项目的阶段性建设成果、党建品牌建设等作出充分肯定。省交通集团对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希望今后继续深化合作关系,为广东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继续贡献新的力量。

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广东省交通集团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支持力度,助力广东省交通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交通建设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