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推出适用于工业液体测量的光学原位在线折光仪系列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维萨拉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领域的设备生产厂商,通过推出维萨拉新一代在线折光仪平台 Polaris继续强化其工业产品生态系统。这些产品为不同行业的数百个工业应用提供工业制造流程和产品质量优化,提高生产力,节约资源、能源和时间。

满足工业过程中液体测量需求的产品平台

随着 Polaris在线折光仪产品系列的推出,维萨拉为液体测量需求提供现代化的产品平台,该平台将维萨拉超过 85年的测量经验与新的液体测量专业知识相结合。

“我们很高兴推出维萨拉 Polaris,它将维萨拉的测量和应用专业知识、技术、值得信赖的测量能力和稳定性集于一身。所有这一切都得益于维萨拉生产系统,可以保障产品质量、交货时间短,从而为客户带来附加值。”维萨拉产品经理 Jarkko Ruonala评论道。

维萨拉推出的折光仪平台还会继续强化维萨拉的模块化 Indigo测量生态系统。

Ruonala说:“Polaris产品系列在线折光仪可实现开箱即用,并与维萨拉的 Indigo520数据处理单元无缝配合使用。通过向我们的折光仪客户推出 Indigo连接功能,我们将为他们带来更多配置。将液体和气体测量功能相结合是该平台的特点。”

维萨拉 Polaris在线折光仪

维萨拉在线折光仪可在多种行业的不同测量位点和应用场景中用于在线液体浓度测量。通过实时测量相关工艺流程的数据,实现准确的工艺控制,从而改善制造流程。因此,随着工艺效率的提高,能源和资源的使用减少,最终的产品质量得到提高,从而减少浪费,为客户带来更高的生产力和产量。

维萨拉的在线折光仪可以通过折射率在线实时测量多种液体浓度。相关工艺包括蒸发、蒸馏、发酵、混匀、过滤、结晶、界面检测、稀释、提取等。

维萨拉 Polaris PR53AC在线折光仪和维萨拉 Polaris PR53AP在线折光仪专为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行业以及 OEM客户的卫生应用而设计。它们可以实时准确地在线测量白利度和其他浓度。

图:维萨拉 Polaris PR53AC在线折光仪

维萨拉 Polaris PR53GP在线折光仪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制糖和甜味剂行业。可以测量糖、酸/碱溶液、酒精、碳氢化合物、溶剂和多种其他溶液的浓度。

维萨拉 Polaris PR53GC在线折光仪针对化工行业进行了优化,可以测量酸/碱溶液、醇类、碳氢化合物、溶剂和其他多种溶液的浓度。

在纸浆和造纸行业,维萨拉 Polaris PR53SD SAFE-DRIVE在线折光仪可以测量总固溶物含量和其他浓度。牵引器工具和隔离阀的设计可保障操作员在插入和移除传感器期间的安全,无需对管路减压即可完成。

在化工、金属和采矿业,维萨拉 Polaris PR53W在线折光仪可直接在线测量硫酸、盐酸 (HCI)、氢氧化钠和其他腐蚀性化学品的浓度。

维萨拉 Polaris PR53M在线折光仪可以帮助化工和半导体行业直接在线测量盐酸 (HCI)、氢氧化钠、氯化钠、硫酸和其他腐蚀性化学品的浓度。

适用于在线折光仪的维萨拉 Indigo520数据处理单元可连接所有 Indigo产品,包括液体和气体测量产品,用于测量温度、相对湿度、二氧化碳和汽化过氧化氢等参数。Indigo520数据处理单元还通过触摸面板提供用户界面和数据可视化,可实现数据记录、清洗控制、设置和服务更新。

Polaris产品系列将于 2023年在全球上市。

图:维萨拉 Polaris在线折光仪平台的产品系列适用于多种在线浓度测量需求

维萨拉是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方面的设备生产厂商。立足于 85年以上的丰富经验,维萨拉致力于通过观测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其拥有的技术在太空环境下亦能游刃有余,在火星乃至更遥远地点的探索任务中稳定运行。维萨拉是客户的可靠合作伙伴,能够提供观测和测量产品及服务。维萨拉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超过 2,000名专业人员,公司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上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