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审美认知找准美学发力点 崔海燕教授谈年轻医生进步的阶段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2022首届伊妍仕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完满收官。一群拥抱创新的先锋医者齐聚上海,共同探索医学美容的新生态与医美再生新时代的美学发力点。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作为本次比赛的全国导师兼评委,对如何提升中青年医生审美能力以及再生产品发展的未来形态进行了分享。

崔海燕教授表示:“医学美容是医学限制条件下的艺术创作,去发现创造求美者潜在的个性化的生动自然之美。倡导‘科学塑美、人文塑美’理念,充分利用各种手段和材料,包括再生医学材料,有机组合,整体设计,去创造完美的作品。中青年更要走到国际学术舞台,多交流、多实践,多创新,从而引导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让行业看到了新兴一代医生的蓬勃力量,这对于未来中国医美的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