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例挑伊首届伊妍仕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2-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备受医学美容界关注的“2022首届伊妍仕医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资深医学美容专家、优秀中青年医生以及知名艺术家齐聚上海,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赛事。本次比赛主办方欣可丽美学中国区的首席运营官,周昭华女士对举办医生大赛深层次的意义和公司进一步的战略方向进行了分享。

周昭华女士表示,伊妍仕非常关注优秀中青年医生的发掘和培养,通过医学培训、论坛、医生赛等形式,为中青年医生们打造了一个与大咖专家以及优秀同仁们交流切磋的平台,鼓励他们不断突破自我,拥抱新趋势、新机遇,与国际接轨。

周昭华女士还提及到,欣可丽美学将继续充分整合全球医学美容资源,通过多元化商业模式,不断扩充公司医学美容创新产品管线,将国际一流的、科技含金量高的医学美容产品陆续引入国内。

伊妍仕医生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中青年医生的培养,以及促进医学美容再生时代的良性快速发展方面都有极大的意义。期待欣可丽美学在医学先行的战略方针下,不断突破,搭建更好的行业交流平台,推动行业发展走向新高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