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茅:值得收藏的高档酱香白酒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于喜欢白酒收藏的朋友来说,白酒的品牌是十分重要的考量因素。品牌越大的白酒,自然更具备收藏价值。近年来,赖茅发展得十分顺利,已经成为了10亿级的白酒品牌,在白酒收藏爱好者的眼中分量也更重了。

首先是赖茅端曲2.0雅韵版,这是赖茅今年刚推出的产品,但是已经成为了白酒市场的一大爆品。这款酒是在2022年茅台开启营销“美”时代的发展战略背景下,赖茅深入贯彻“美”的理念而全力打造的一款高品质产品,因此在品质、口味、包装等各个方面都极尽苛求。包装上,赖茅端曲2.0雅韵版采用了湛蓝色配色,看上去宁静典雅,各种细节也做得非常考究,瓶身具有磨砂质感,弧度也十分圆润,口味上,赖茅特地邀请了茅台集团专业酒体设计师来为这款酒进行设计,让这款酒在茅系口味的基础上更为优雅细腻。总体来说,赖茅端曲2.0雅韵版在高端酱香型白酒中也是典范之作,用来收藏十分合适。

还有赖茅世界羽联合作纪念酒,这也是非常有特色的一款酒,是中国内地民族品牌初次和世界羽坛官方机构联名推出的大包装体育题材纪念酒,采用2.5升大体量包装,堪称当前中国白酒市场上少有的大包装纪念酒珍品,外观设计精美、匠心独运,采用了“璇羽金杯”的独特造型,瓶身洁白温润,触之如握玉璧,数十片飞羽层层叠叠,沿瓶身和瓶颈连绵周旋,扶摇而上,有一种奋勇向上,进步升华的感觉。

最后一定要推荐的就是赖茅生肖酒,生肖作为悠久的民俗文化符号,对于中国人本身就具有特殊的意义,而这个系列的酒集生肖文化、白酒文化、国画文化于一体,马上也要过年了,这款酒无论是用来收藏,还是送礼,都是非常合适的。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