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举办渠道经纪人誓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房交会期间,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以先进的产品力、品牌力和服务力赢得市场高度认可,一路劲销,实力扛鼎春城楼市,掌舵一城风华。为肯定优秀渠道经纪人在西派唐颂项目营销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感谢渠道经纪人对项目的支持。11月22日,西派唐颂项目举办渠道经纪人誓师表彰大会,百余名渠道精英齐聚于此,矢志为西派唐颂项目辉煌业绩,增添锦绣一笔。

大会还未开始,就已经有数十位渠道经纪人陆续抵达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随处可见渠道精英们热情交谈的画面。下午四点,渠道经纪人誓师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西派唐颂项目渠道总监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词,讲解大会流程,并对参会到访的渠道经纪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西派唐颂项目负责人对渠道经纪人的业绩进行了全面总结,9月至10月项目渠道分销助力项目销售逆势突破起到了显著作用,与项目共同经历了挑战与成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在此过程中,涌现出大批优秀的经纪人,为奖励先进,激励后进,现场针对渠道经纪人带客成交过程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做出了相应表彰和奖励。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经纪人纷纷上台发表了感言,感谢西派唐颂项目提供了展示自我与实现自我的价值平台,会继续努力为实现项目业绩增长做出更多的努力。

颁奖结束后,进入了项目推介宣讲环节,渠道负责人将项目信息进行进一步优化,就项目央企品牌、核心位置、低密规划、唐风园林、硬件品质、商业配套以及服务等方面为大家进行解读,提高了经纪人对项目的理解与信息,同时激励了在场的各位经纪人,众志成城,再创辉煌。各合作渠道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人员签署军令状并宣誓,吹响冲锋号、擂响冲刺鼓。铮铮誓言掷地有声,齐心协力将西派唐颂项目的营销大任扛在肩上。

本次誓师大会的成功举办,使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与各渠道精英达成了更深入的合作,是大环境之下的多赢之选。相信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营销精英们,必将全力以赴,共创佳绩。下一步,西派唐颂项目将不断迸发出新活力,迎接新一轮的辉煌战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