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战略佛山政企人服务客户的铮铮誓言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长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言必信,行必果”这是刘杰雄时常挂在嘴边的话,作为联通佛山市分公司禅城区数字政府营服总的他,他将“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作为实现发展动力的主要抓手,始终深耕佛山禅城数字政府领域,带领政务团队在友商占存量绝对主导的局面下,通过云网专家身份帮助政数局优化云网架构,与政数局调研原机房的隐患及排查各网络节点的风险,提供专业水平及优质服务方案,成功中标“佛云”基础支撑资源建设项目,稳定佛山政务云资源需求在联通云节点份额。他通过政务云的标杆延伸到各局办的云网安全服务,借鉴专家服务到一线的经验,组织服务团队到为各局办提供整体云网安全咨询服务,100%渗透及了解各局办的网络状况,成功达成医疗云及医疗专网项目,实现区内全部医院100%业务覆盖。在疫情面前,他调通连接区委、区政府和多个医院的远程指挥系统,为佛山抗疫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医疗专网项目得到禅城区政府的表扬信。

展望未来,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刘杰雄把‘言必信,行必果’作为信念与动力,力争做佛山联通智慧城市服务标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