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助老,真诚服务——佛山联通服务之星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广东联通佛山分公司投诉处理员朱卫妃,作为一名瑶族姑娘,她将山里人淳朴与热情的性格底色融入“百倍用心,10分满意”服务精神当中,她用劳模精神践“一切为了客户”的初心,用细心和热情打破与客户的距离,用微笑和暖心为用户提供服务。佛山市政府“市长直通车”平台“最美热线人”、年度“优秀员工”、“巾帼建功能手”、“优秀第三方合作伙伴”及“佛山联通青年岗位能手”等一项项荣誉的背后,是她不懈努力的见证。

工作中的她,是敏锐、果敢的投诉处理专家,面对用户的投诉,总能想多一步,做多一步。有一次市民投诉,在南海平洲的一条隧道上方有电缆掉落,朱卫妃想到这不仅影响车辆行驶,还会有漏电隐患,立即组织调动专业部门成立应急小组,两个小时修复好掉落的电缆,恢复正常通车。工作外的她,是暖心,贴心的“银龄热线”,多次参与社区的助老公益活动,发挥自身客户服务的优势资源,手把手教老人家使用智能手机,登陆健康码、视频拍摄等等,宣传各种防诈小知识,一来二去,跟里面的老人家建立了亲密的感情,还自觉的担当起社区老人家们的“银龄热线”。“妃妃,你上次教我的健康码,我又找不到了···”“小姑娘,这个微信怎么打视频呀?”“怎么用手机交话费呀?”老人家们有事情总能想到他。

犀利果敢判断通信电缆掉落险情,是她,细腻柔情帮扶老人解决问题,是她,娴熟处理各类疑难投诉,也是她。这就是她,随时在,随需动,践行“需求有限,服务无限”的联通服务之星朱卫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